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Enakei../部落。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我每篇帖子的图片?
这都是出自于韩国插画大师Enakei之手。

我喜欢、欣赏、中意。

透过她的画我可以把情绪一一抒发出来。
这也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很高兴有朋友们也喜欢她的作品。)


P/s:我是她的小小粉丝。=P
*******************************************





对我来说,
部落就像是抒发心情的寄托。

无法开口的话、情绪、感受,
都可以在这里表达出来。
它就像是我的牵绊。(笑)

我很享受悬挂在部落的时间。
手指不停地在键盘上轻敲出我的情绪。





你认为呢?(笑)



p/s:享受你的生活吧=)
那是独特的,是别人无法感受的。





stay with joyful n lovely,people...PeAcE<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