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那个男孩。
















那个借给我课本的男孩。
那个跟我笑闹的男孩。
那个陪我嬉戏的男孩。
那个对我微笑的男孩。
那个跟我一起比赛写字的男孩。
那个坐我隔壁的男孩。
那个清秀白暂的男孩。
那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孩。

总是让我想起你。

不晓得你怎么样了?

5年了,
也许你已经把我忘了。
5年了,
一直没有你的消息。

你过得好吗?
想问你很久了。
你的模样在我脑海依然清晰。




那些日子仿佛发生在昨天。


我记得你害羞的样子,
我记得你和我一起被老师处罚的样子。(呵呵)

你总是让我想起。





那段让我忘不了的岁月...
它就停在那里了。



但我相信,
我们的平行线,
也许会在某一天有交集也不一定。


那你呢?
别把我忘了...








那个男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