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我不是你想的那样。





















下雨了。




今天还是下起了雨。

淋湿了炎热的大地,
淋湿了烦躁的心情。


今天你的心情怎样?


是不是跟我一样,
想让自己....放空。

太多的烦恼,
太多的顾虑,
太多的压抑。

这些都让自己忘记了原来的自己。

也许灿烂的笑容有悲痛的眼泪,
也许幸福的表面有空洞的心灵。




谁知道呢?






想要好好地渡过我的未来,
想要完成我的梦。


就这样简单。





因为这样,
我必须要学会坚持。








人有梦而美丽,
我正在追寻我的梦。
虽然很遥远。




你呢?(笑)







stay with joyful n lovely,peop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