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依赖。





















肩膀。
怀抱。
手掌。


都可以是依赖的象征。






我喜欢依赖别人;
但是不喜欢被别人依赖。


(真...糟糕。)







太过于依赖,
令我变得孤僻。

太过于依赖,
我渐渐失去了原有的勇气。

太过于依赖,
总是让我觉得力不从心。







依赖,

有褒有贬。
而褒或贬,由自己掌控。



无助的时候,
依赖值得依赖的人并不代表懦弱。

喘不过气时,
就依赖愿意让你依赖的人吧。




太过于倔强,
只会让自己迷失了方向。
太过于倔强,
会让自己觉得疲惫。






在适当的时候 , 状况,
偶尔依赖并不是坏事。(笑)






你找到依赖了吗?



我想....





我找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