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梦。离别




















dream....

我的梦。
梦...
美好。
梦...
快乐。


但是,
我并无法掌握我的“梦”。
千万遍.....

18岁了.....

18年了。


我究竟做了什么?




梦想。



你....会不会离我太遥远了?
我纳闷。




******************************************

我姐在昨天下午进了大学。
离别时我真的不舍。
毕竟,
我们在一起18年了。=)
姐,
你要努力哦=3
虽然你背负着大家对你的期望,
但是你还是很乐意地对自己、大家负起责任。

希望你在那可以追寻到你的梦想。
那是美丽的。








stay with peace n love ,peop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