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好人·坏人





















我是好人,也是坏人。






你...看不到另一面的我。
你...猜不到另一面的我。


我是坏人,

曾经过分地伤害的人们。
我真的很.....对不起。(鞠躬)

说的..会不会太迟了?
由衷的道歉。
虽然不晓得你 (你们) 会不会看我的部落,
但是道歉是一定要说的。
不奢求原谅,
但我只希望你(你们)知道。


我是好人。(笑)

我也有帮助别人的时候。
(可能不多吧...=P)
但我会改进。

记得要及时向曾经帮助你的人们道谢。
谢谢你们。(鞠躬)




***********************************************



从明天开始,
我就要6.30起床了(心不甘...=()

要赶快考取驾照!







stay with love n peace ,peop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