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you.heartbreaker.





















我打战回来了。
心情还是很糟。

不管是昨天还是今天的事,
我还是一样没办法释怀。
我们都一样小气。


我没办法跟你谈未来及梦想。
也许那对你来说根本只是纸上谈兵。

不是我喜欢挂在网上久久不下线,
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向谁倾诉我的烦恼。

今天的你看起来心情也是很糟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跟你道歉。




你的坚决让我觉得很痛苦。
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吧...
你不会看得起的人。

没有的事你也可以硬掰出来。
而有的事你却让它化为乌有。








第一次。第一次对你感到如此...难过。
虽然我工作了,但是该帮你分担的我都在做了。
可是你却说出如此的话。
你的话将我的心毫无保留,狠狠地撕成碎片。

爱斤斤计较的人不就是你吗?
为什么错的总是我?
我想了整夜,我想破了头。
我得不到答案。

你是我一直都很敬爱的人,
但要是现在你问我是否跟往常一样时,
我想我没办法给你答案。







我比你更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