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绝望

你的话一字一句刺入我的心。



说我没有大脑说我长不大
很好。说得非常好。
那你再去告诉别人我很没有用啊。

你老是自以为是,
你老是以为你很了解我。
请问你真的有那么了解吗?
若你真得很了解我,
那为什么总是让我觉得你无法沟通?

对,我做事根本没有恒心。
这你不是早就认清了吗?
当初我要去学美容,
你是怎么说的??


你的承诺你真的有给吗?
你给的只是表面的而已。
今天你那么说我,
我真对你感到绝望。

我不知道你所谓的好孩子怎样的。
我很抱歉,因为我没用及没大脑。
你的伟大,我真的觉得我高攀不起。
我只会让你觉得羞辱。

从以前就觉得要当个好孩子,
我在家里帮忙做家务,
减少外出,帮你分担。
现在工作了,我想要时间好好来发泄我自己的情绪,
减少做家务,那也要跟我计较?

有错吗?
我不明白。





原来你的爱是要奢望回报的。
我今天才懂。
你付出的全部都含有回报的请求。


我太天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