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DeCiSiOn....



















我必须做出决定了。
我真的无法忍受我的工作了。
在那里我磨练成了妖怪。
怎么说呢?
学生怎么逗弄我都无动于衷。
学生怎么干扰我都不给于反应。
真的对他们免疫了...

但免疫的并不是全部,也有让我疼爱的学生。
乖巧的异常乖巧,顽皮的让人吐血。
该怎么面对这种变化无穷的学生呢?
这个答案我寻找了很久,终于有了结论。





不给于任何反应。
这是最高境界~我快做到了(疯狂-ing)



我脱发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了。
其实那是压力所造成的。
每天不停地忙碌,
不停地生气,
不停地用脑..
为了检查学生们的功课,
不停地翻字典,
不停地找答案。

不停地转~转转转~
转到我快地中海了 T^T..
妈呀~
我快疯了.....

...............................................................................


给某人:

虽然我是奉令接受你给的指示,
但请你可以不要不停地加重我的责任吗?

我虽然看起来没有任何地杀伤力,
但也请你少利用人了。
自己的事自己完成。
不要推卸责任...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对你抱有多久的耐心。
小心我对你撕破脸。


.............................................................................

说说自己~
自从工作后,
我的情绪起伏很大。
每天的压力,造成我不想对人说话了。





我想要摆脱苦海。
可是该怎么做呢?
停职.....?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不是我不能忍受,
是真的快到极限了。







我的心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