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想我必须做出决定了。
我不能浪费那么多的时间。
拖拖拉拉的,一点也不像我。
可是...
我不舍得是..
我的学生。

虽然我很生气他们,
虽然他们很不听话,
但是他们还是我疼爱的学生。

其实他们挺喜欢我的。
并不是我厚脸皮,
那是我真实感受到的。



我记得第一次有那么可爱的孩子请我吃糖果,
还连给了两次。
第一次在学生面前哭泣。
第一次被小孩安慰。
(虽然他们还很害怕我..哈哈)
第一次学会怎么样跟小孩相处。
第一次跟学生手牵手去买东西。

谢谢你们。




但是这份工真的不适合我,
请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

我就要辞职了。


窒息过后...我期盼着清新的空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