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世界。复杂



















世界充满了罪恶。


人类的时代,几时会结束呢?
最具智慧的人类也许会毁在自己的手上。

地震,水灾,暴风雨,H1N1。
地球快撑不下了吧,我想。
预言家预言2012将会是世界末日。
(那时我的人生才迈入20..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不要。T.T

.......................................................................................

这几天的工作令我累得剪床就倒,
睡着犹如假死状态。哈哈哈~
真累到不行...

而久违的豆豆也长在我脸上了 -.-
真的是无奈-ing 啊~


明天总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爱星期日! yahoo~~~~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