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weather.mood



















天气还是很炎热。





心情还是一样。
乱七八糟的。

工作,吃饭 ,休息,忙碌。
这样的生活让我好麻痹。


哎~~
好累好累...
这样的生活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事?

朋友们,
感谢你们在我遇到波折的时候拉了我一把。
你们的鼓励,关心,我全都收到了。
真的很温馨。
希望你们也可以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



现在的我只希望可以有个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这几天都发生了令我难过的事情。

不知道是否工作压力过大,
让我的头发不断的脱落。
我真得很担心这样下去的后果。
也许会把头发剪掉吧。

好不容易才流长的头发却要遭遇到这种悲惨的命运...
(我不要..T^T)






好想停下脚步让自己喘口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