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工作





















超累的。
我开始工作了~在某间安亲补习班当助教。
那里大概有三十几个孩子吧。
才工作两天,并没有完全适应那里的‘生活方式‘。
不过,
这确实是比空虚的生活来的好。
幸运的是,
我的好友也在那里一起工作^^
可惜的是,
我们的工作时间不一样。T.T

..............................................................................................



现在的生活令我常常记得他说的:24小时根本不够用。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工作回到家就累痹了,
哪有心情理会别的事情?



我的吉他...
暂时没得练了.....(难过)



我的工作时间是从下午-晚上。
所以待会就得去忙我该做的事情啦~




你是不是每天也过的非常忙碌呢?
记得要让自己在适当的时候慢下脚步,
回头看看是否错过了很多事情。
为生活努力吧!

1 条评论:

  1. yeah yeah 找到工了~~~~
    当助教,不错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