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happy or sad..?



















should i be happy or sad?
i don't know...
i was wondering to make a decision...
juz give me some time.



我在考虑的是工作的事情。
其实,
我没想过要走这一行,
因为我不太喜欢小孩。
这份工作我做不久的。
根本不开心的工作。
..............................
是不是我经不起考验?
真的很矛盾。

昨天生病了,
真的有够可怜 X(
病到胡言乱语..
药也吃了不少颗。
怎么会在这时候生病呢?
令我更加想抱怨!

想哭..可是哭不出来...
无奈...
我只祈求明天会更好.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