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i'm lost.



















我迷失了方向。
怎么好?

每天的生活犹如行尸走肉..
每个人都成了金钱的奴隶。
真的有必要这样吗?
我不明白。
拿自己的命换了金钱回来,
再用这些钱去治疗自己长年累月的病痛。

很愚蠢。

我想要简单的快乐,
可是我早已忘记它是什么滋味了。
眼前的生活比想象中糟糕。

没有钱万万不能?
我开始认同了这句话了。
没有钱,怎么过活?
没有钱,拿什么来养自己的家庭呢?
没有钱,拿什么来看病呢?
钱钱钱~
你真的是超级限量版--(lala说的)

有时候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搬进森林过活==
我快受不了了...











我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