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if u wanna knw me....






















我,
固执,
做事时只有三分钟的热度。(短暂)
不喜欢认输,
心情变化像龙卷风,
生气时跟我的外表一点都不搭。


我,
并不是你外表想象的那样。

生气时会骂粗俗的话,
激动时会打人吧。(看对象是谁)
外表看起来像乖小孩,
但是我的内心不是这样。

讨厌讲话不经大脑的人。
讨厌伤害了别人才知道错的人。

别以为我很好欺负,
别以为我不懂得反抗,
别以为我没有脾气。

我不生气,
那只是你还没有踩到我的界限。
若踩到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我拥有自己的梦想,
只是不知道怎么去追求。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得空的话把耳朵借借我吧。




我不会强人所难,
相反的也一样。

我喜欢自由,
不喜欢寂寞。


我想做自己,
最初,最终那个自己。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