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life.



















啊~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喘)


现在的我试着适应身边的工作。
18岁的我,
还是还没找到自己的天空。

那片天空会不会早已在我身边,而只是我没发觉?
没关系。


人的生活没有办法像所预想的那么顺利。
因为我们不能操控下一秒所发生的事。





学习珍惜,学习知足,学习满足,
学习快乐,学习哭泣。
这些种种的事物才是我想要的。
简单的快乐,
或许早已在你身边,而只是我们不知道怎么把握。

荣华富贵只是短暂的快乐,
那并不能代表你拥有全部。









i wanna be happy.simple.
i wanna enjoy my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