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矛盾



















黑色。
犹如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糟透了。




我爱逞强;
讨厌在别人面前落泪。
我的世界还有好多好多你不知道的角落。

我令人难以了解。
这是从我的朋友口中知道的。
是不是因为我太过防备以别人?
我想..

应该不是吧。





....................................................................................................



真的只有黑白两色吗?
不,我不那么认为。

黑+白=灰

别忘了还有灰色地带。
很多事情有两面的看法,

一个不正确的事,
若大家都认为那是正确的,久而久之不正确的都会成了正确的。
因为没有人有异议。
不是吗?





是=白
不=黑
那犹豫呢?
不就成了灰色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