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珍惜




















同一天发两篇文章。
我想我是太空虚了我。

哈哈。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发掘。
但是现在我才正要跨出第一脚步时,
就马上受了伤。
我会努力好起来。

我明白现在我上的可是一辈子的课。
社会大学。

今天下午出去解决了我很在意的问题~耶~
都没事了^^

...........................................................................
我爱上了这些唯美插画,
实在很喜欢。
用它来表达情绪其实也很不赖。



近年来发生了许多天灾。
是否寓言着世界已快末日了?
我们真的很幸福。
因为这分这秒这刻你我都可以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我会珍惜。
爱你们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