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给你



















给电脑面前的你..


早安。

今天将会是怎样的一天?
你过得愉快吗?
是否找到了自己所追求的?
是否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今天会怎样,
还是一个未知数。
今天,我还在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不管是坏事好事,
我都会珍惜。

生气,哭泣,失败,批评等。
感谢你们到我的生命中做客。
因为你们我懂得什么是成长。

快乐,享受,喜悦,兴奋等。
谢谢你们到了我的生命中做客。
你们为我的生活点上了色彩。

因为挫折,我更成长。
因为成功,我更努力。
为自己,为明天,为未来,
努力~耶~

(shock sendiri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