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money..





















头很痛。

其实这问题缠绕我好久了。
而我在最近也找出了结果。

但是..但是...但是!
为什么总是钱的问题...?(洒泪中T.T)

因为钱,
制住了我想去做更多事情的欲望。
我该高兴还是悲哀?(哭笑不得)

烦。



********************************************

告知了家人我想停工的事情。
结果换来的是...责问吧?
算了,
总是没有结果的结果。

总之,
我就是要去旅行啦!=X


will you join me?=D
tee hee.

有段时间没跟朋友们见面了,
不知大家好吗?

要时常充满元气~ (笑)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