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hey,CNY!

























it's new year begin.

在多几小时后我就会爸妈的家乡去了。
在马六甲的日子总是让我很期待。
虽然新年总是让我抱着会无所事事的心态,
但是我有点迫不及待回到那里。

见见我的亲戚们。
hoooo~
表妹、表姐、表哥、表嫂、表妹、表弟XD
总是让我觉得很热闹。

虽然这次的新年没办法和你们一起度过,
但我相信总会有机会。
(我也很喜欢这里的朋友们。)

回想去年的今天,
我因为工作而无法提早回家乡去。

但是!
这次不一样啦~
我请了假XD
虽然会扣工钱==
但是~无所谓啦XD

*新年快乐!*
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
要过个开心年啊=D


*happy CNY! <3
cheer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