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i just cant' stay here anymore.

曾经我以为,
要离开家里是件白痴的事。
但是,
我才发觉,
我错了。

我不是没有理智的人,
但是也有种东西叫极限。

我受够了。
这一年来,
我何时开口向你们要钱?
这一年来,
我何时敢向你们要钱?

学费,
我自己存。
用费,
我自己给。
家用,
我也给了。

才迟给2个月,
你就要对我大小声?
你这个金钱之徒。

他妈的。


家务,
少做一点你也要计较。

说我什么都计较,
那如果你不计较你就自己做好了啊。
干吗要让别人跟你一起辛苦??

很想离开这里。
看到你们真的让我心灰。

那钱给玩你们可以了吧?


真希望有三姑六婆看到我的部落,
然后到处去宣传。
我真的懒得开口跟你们argue.






p/s:这是我的部落,
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
你,没有权利批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