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Decision.

red-happy color.





















i made a decision.



第一次为我的部落放上红色。
感觉如何?

决定。
我终于对自己的未来看到一点色彩。

这个决定,
放在心里。


实现了,
我一定会向大家报喜。

我一定要实现!




为我担心的朋友,
我真的很抱歉。

*I'm sorry.*


相信我会站起来。

keep fighting!




p/s: finally...i meet it.

stay with love <3





Flore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