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我要的幸福


爱情付出



活着而忙碌



什么而辛苦



仔细纪录




我的双眼
在梦想里找路


问路的时候
我不会装酷

我还不清楚
怎样的速度
符合这世界
变化的脚步

生活像等待
创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渐渐清楚


梦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坚持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会沮丧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没有束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

by: 孙燕姿
.......................................................


what i want n what i need now.
我要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