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简单。爱




















幸福很简单。
一个笑容,一个拥抱,
可以是最美好的幸福。

虽然我不是出自富有的家庭,
但是我什么都不缺。

我有疼爱我的爸妈、姐、弟、朋友们。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我所吃的并不是山珍海味,
而是满满幸福的简单菜肴。
我所穿的并不是名牌衣服,
而是拥有家里温暖的衣服。

我确实是幸福的。
有食量吃,有衣服穿..
与贫穷国家小孩来比较,
我要强调,
我们都是幸福的。

简单,就是幸福。
简单,就是爱。

回头看看吧,
也许你跟我一样幸福。(微笑)










=3

p/s:明天是父亲节,提前祝爸爸们永远幸福快乐。
爸,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