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听...



















我说。

最近都被一些奇怪的号码缠上。
也就是说我不知道的电话号码。
对那些号码很懊恼。

拜托朋友们/拥有我电话号码的人,
请你们不要随意将我的号码给‘其他人’。
(不管对方是谁。)


请先过问我,好吗?


拜托&谢谢。

因为这些问题,
让我有想换号码的念头。

用012还是016的好呢?


................................................................................


我说:
“我要去考undang啦~”

拖了好久才做决定。

担心自己的程度会赔上很多的费用。

这个过后,
我必须回到原点了。
(工作工作工作...)

虽然我不愿意,
但已没有选择。








祝我好运。
(好事连连的朋友啊~记得分点运气给我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