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有点闷。



















今天真是好天气。
喜欢阴天,但不下雨的天气。

*越来越懒得更新部落了...


大家好吗?
再忙碌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我替我的家换了背景啦~
觉得怎么样?=)

另外,
恭喜我的姐姐拿到了她想进的大学,
祝你一切顺利。=)



*****************************************************


是时候找工作了..
不知不觉荒废了快半年。

其实..
有很多自己得想要干的事情。
但是,
我只是会空想像。


我...
害怕自己又回到原点。
还是站在原来的地方。

我只会把话说的很漂亮的人,
也就是说,会说不会实行的人。
怎么越来越胆怯了?
脾气也越来越不好...=(


看着爸妈的白发渐增,
而自己却是那么无能。
对不起。



我害怕别人问起我的近况。=(
因为根本不晓得怎么回答。










未来...怎么好遥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