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replace.

























It's Saturday!
What a perfect day to me. :)

8月,
我决定买一架新的电话给自己。
它正式宣告”死亡“了。






















陪伴我3年8个月的它。
A.p=RM560=+(RM250)的维修费。=RM810。
辛苦你了。


















将会被这个取代了。
RM800++?
我还不确定价钱...
但是我很喜欢。
希望它不要像之前的”小白”老是往”医院“跑就好了。


欢迎你加入我的生活XD
这样我就不必再用力地按按键了。

*也可以放一大堆GD的照片 XD*





*see you on Sunday, baby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