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owe.



















我欠了——谁?

我发觉我们最近无法沟通。
你忙碌,你压力,你疲倦。
我无法感受。
为什么老是要发我脾气?
我做错什么?

不对的总是我。
不要那我发脾气好吗?
我也有感受,别忘了我也是人。
有血有肉有感情。

关心也不对。
担心也不对
你那么爱逞强就随你的便吧。

我不晓得你的面子书说的是谁。
但是为什么偏要在这种节骨上出现呢?
为什么不告诉我原因呢?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
我很气,但是找不到人说。



那又怎么样?
我习惯你了。

你不会懂,
你说你不喜欢太多文字。
你不懂,
说太多我只会生气+哭泣。

你不懂,
因为你不看我的部落。

你几时要发现呢?
*我们之间还是有这不安的情绪。*

真的不懂。

对不起,
原谅我的鸡婆,
再也没有下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