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我家活宝。

就是她啦——思敏。
























很可爱对吗?
这是我“强迫”她让我拍照的样子。xD
























她在我家是最幸福的了!
有2个姐姐,3个哥哥。
有时候还会跟在我们后面不停地叫:“姐姐、哥哥,你们陪我玩啦~~~~”

她是我妈妈照顾的小孩,
但是已经是我家的一份子啦,
换句话说,
就是我家“小妹”啦!
























她很淘气,很聪明。
有时候说的话真让人大跌眼镜。(我只好跌眼球了。x))
























她耍赖不肯回家时,窗帘布下总是最好的藏身处。xD























*小孩的笑容真容易让人感染呢。x)*

*假期啦~~~~wooohhoooooooo~~~*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