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im sry.




















对不起。
我从比赛中抽身了。

今早,对着自己发脾气。
打死都不愿去工作.....
爸妈都拿我没办法了。

爸,对不起。
妈,对不起。

您们的女儿真的没有办法对自己坚持。
对不起并不是全部,
这我知道。

过去的没有办法补偿了。
这我知道。

问题是..
我害怕再走下一步。
我害怕遍体鳞伤。
我真的怕了。

没有答案的问题..
几时才会有答案...?
我快要放弃自己了。

就连微小的自信心..
也一并打碎了。
很可笑吗?
我也那么认为。







“没有梦想的人最可悲。"
我就是那个没有梦想的人。

没有用地,我彻底地败给了自己。
我不晓得怎么再迈开下一步。

原谅我。



人生....
要是我不存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