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back.



















嘿~朋友们~
你们好吗?

快两个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了。
这段期间我到了Bukit Jalil去打工。=)
就是那个Thomas & Uber cup的羽球比赛。



虽然在那里只有一个星期,
但是我也见识不少东西。
有开心的事,也有不满的事。





我有话说。
我一定要说。

我是不是很好欺负?
唉....
我承认,
我不能把英文说得很流利,
但是为什么连机会都不给我呢?


你的态度令人反感....
先管好自己再说别人吧。
(这是公认的事。)





最讨厌那些‘空罐子’。
仗着自己的经验来命令别人。
拜托~你老几?
真是令人无言。


所以我说,
做人真的要有自知之明。
才不会令人讨厌。



先撇开这个不说,
其实在那也认识不少朋友。
我们都相处得十分愉快。=)
(.开心.)







希望下次在一起工作啦~ =D












明天再上载一些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