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25-may.



















首先要向各位道歉。(鞠躬)
我并没有把Thomas&Uber cup 羽毛球比赛的照片上传。
原因是...要花很多时间整理。(烂...)
实在抱歉。





最近的生活空虚却满足。XD
也许我比较适合空虚吧?(哈哈。)




*我深深爱上Fergie的 big girls dont cry这首歌。*
.............................................................................................


还有还有,
我发觉我的食量居然超大的。==
不知道是不是空虚过度了呢?XD










开心就好。=D
p/s:我好期待来临的kem。(yah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