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shoe festival.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星期五至日的鞋展呢?
爱鞋的我昨天去见识了鞋子的威力。













让大家来看看一些图片吧~














鞋跟以旋转木马来代替,创意十足。














哟~夏天到了~撑伞吧 XD














简单,美丽的她。


















闪闪发亮,魅力十足。



















厌倦了系上带子的高跟鞋?这个如何?



















羽毛高跟鞋。


















摇滚派高跟鞋。防狼十足。 XD

















发觉了吗?她们是不一样的。


















梯级式高跟鞋。


还有非常多的鞋子,只是人太多了,
加上我非常懒惰一一去拍下,
所以这些照片都是像姐姐拿来的。

这次的鞋展令我大开眼界。
(什么样式都有。)

当然我还见识了名设计师的鞋子。
最贵的居然RM380,000.
令我傻眼。 ==
那是足够买下一间洋房的价格。











明天再继续我们的鞋子旅程吧~^^

(懒惰-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