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必说。必看 !



















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现在在Public Bank 里工作。
惊讶?
我自己也出乎意料。

在那里的工作真的非常得不好受!
第一天就处处被刁难。
说真的我好想好想放弃!







可是...这样会不会太不不争气了?
在P.B.B里的工作人员是出名的 "挨得"。
意思就是非常的经得起考验。


而我自己...我并不是。







昨天发疯似的狂哭,大喊了一顿...
隔天也还是“必须”到那里工作。

虽然说这个工作机会非常难得...
但也是非常地难做。
我很想停职...




但...
我不愿那么早放弃,
因为他们看不起我。
真的。


在银行工作风险非常高,
毕竟接触的都是钱。
有什么后果都必须自己承担。
(老娘我才不想承担。)
我对钱真的有种恐惧感...
(叹气....)


上班了三天。
老实说我还是一点都不懂他们在做什么。
非常复杂,非常多细节。
........

我会给自己一点时间,
我也会好好努力。
尽力做到最好。






假设我无法胜任这个工作,
我会选择离开。
但我要离开得不留下遗憾。
(对自己的要求只有这样。 =) )






马来同胞满多的,而种族歧视也非常严重。
都是自己人嘛..何必呢?

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我不要留下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