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录取。工作


















今天我去面试了。
虽然说我勉强被录取了,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再成熟一点。
再努力一些..再坚持更久。
我知道我并不是最好的,
但是..
感激你们给了我这个机会..

“我希望你可以明白工作跟学校是不一样的。
何况你必须承受更多的压力。
也许你现在已经迷失了自己,
但是我们给你这个机会,
就希望你可以好好把握。
该回来了,不要再迷失方向了。”

他是这么说的。

也对。
我迷失自己好久了。
我的成绩表...
以“烂”字形容准没错。
145/196的出席率。
真的令他们傻眼...
都怪自己不求上进。

他也说“可见你的母亲多为你着急,
所以你就不要令她失望了。”

他也那么说。
你的话点醒了我。
谢谢你。

阿母,
你的女儿我正努力学习成长,
谢谢你的鼓励,责备,疼爱。
虽然我不懂得表达..
但是,
我可以再依赖你吗?
(我也会努力做好自己。)

所以,我不可以退缩了。















啊~~~~(呐喊-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