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是我太愚蠢。




















无意间发现了一些事。

有点气愤,
也蛮难过。

是我太执着?
还是我好欺骗?

都不是,
我想是我太愚蠢吧。


“不想去理会了。”
(这话我说了N次。)
但我没做到。

我会努力的,在也不去在意。








p/s:你永远也不会发觉吧,我想。




********************************************************

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我想,
我该不理会它了。


请祝福我。=)


+u~=D



stay with love and peace~<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