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终于..




















久违了!
我亲爱的部落格<3
久违了!
我亲爱朋友们。


大家好吗?
希望你们都过充实。=)


我好久没有正式更新我的部落了。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呢,
每天过着像机器人的生活。
睡觉,工作,回家。
重复、重复。
虽然很乏味..(真心话。)
但为了钱!我必须忍...



抛开这个不说,
我也想知道大家的近况。

愿意的话,请在右边留下你的信息哦=)


p/s:i swear I'll update my blog always~miss you all.






stay with joy and lovely~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