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superhuman.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
其实我们身边都有超人。

“爸,家里的灯泡坏了。”
"爸,水龙头漏水了。"
“爸,车子又发不动了啦。”
“爸,这个...爸,那个...”

这是我的超人爸爸。
他真的无所不能。

“妈,今天要去XX。”
“妈,好饿哦,午餐好了吗?”
“妈,衣服破了。”
“妈,提醒我要做这个..那个..”

这是我的超人妈妈。

很想很肉麻的说:亲爱的爸爸妈妈,辛苦你们了。

但总没能说出口。

从我呱呱坠地到我长大成人,
谢谢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谢谢你们爱了我,
谢谢你们的血汗、泪水。




谢谢你们,
我的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