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HuG.




















我很想让脑子停下来。
不要去思考明天、未来什么的。
我承认这点造成我失眠的原因。(叹~)
两个月没工作了,我却不怎么想要到外头去。

到底是怎么了?

下定决心是我最大的挑战...
可是我却怎么也克服不了。(哭)

“有人”不了解我却在第三者说我是个问题少年。(?==)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不敢去想。
它将会是我落泪的原因。

原谅我的软弱,
我克服不了。

一个没有理想的人,
要怎么前进....


比起问原因,
倒不如给我个拥抱。

这样我或许好过一点。







*Imma lo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